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道交法庭快速调解 6起案件当庭给付
作者:蛟河法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15:26:39 打印 字号: | |

长期以来,蛟河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诉前调与诉中调相结合的原则,近日,道交法庭成功调解了6起涉及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均当庭完成给付,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6起案件中,道交法庭运用专业化解纷手段,通过建立线上纠纷处置平台,与公安交警、保险公司、医疗机构、鉴定机构在平台上达成链接,使线上调取事故责任认定相关信息、医院病历、线上调解、鉴定、理赔等成为现实,不仅减少司法协调成本,还加快了交通事故民事纠纷解决速度,提高道交事故案件解决效率,切实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一条公平、高效、快捷、便民的事故处理新渠道,最终实现快速达成调解,有力化解矛盾。

接下来,蛟河法院将不断丰富线上纠纷处置平台功能,充分发挥线上纠纷处置平台的技术支持作用,进一步完善事故处理协调机制,提高事故处理工作效率,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需,实现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