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当青春遇上法院,听听他们的“青年说”
作者: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04 16:51:26 打印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市法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座谈,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抒发“青年宣言”。青年干警是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新生力量,是人民法院的未来。他们有朝气,有梦想,有激情,有干劲。他们坚守对公平正义的忠实信仰,怀揣对法律的虔诚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

柴冰冰:作为一名团干部,我想对党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青年干警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要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勇争先,为法院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富强贡献力量。

高乾天:作为一名团干部,我想对党说:我将以无我忘我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中去,为法治现代化尽绵薄之力。

于丹:作为一名团干部,我想对敬爱的团组织说:正如1919年,那场爱国革命运动中,为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奏响改变中国命运序曲的年轻人一样,法院的青年人彰显的是铁肩担道义的公正廉明,是热血铸法魂的一心为民,是奋进展芳华的铿锵姿态,正在为实现法院工作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宇飞:作为一名青年法院干警,我想对祖国说: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牢记使命勇担当。

李环竹:作为一名青年法院干警,我想对党说:我们将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兢兢业业,克勤克勉,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情操,练就过硬的司法专业技能,厚植为民初心,赓续法治理想,为吉林法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吴佳丽:作为一名青年法院干警,我想对伟大的党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我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让青春之光在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进程中绽放。

孙宁宁:作为新入职干警,我想对法院说:我将始终以为民初心、求学态度、饱满热情投入司法工作中,不断增长才干,增强斗志,增进团结,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法院。

严金平:作为新入职干警,我想对法院说:我会做到善思考、会学习、快成长,时刻找准对党忠诚的坐标原点,校准清正廉洁的作风刻度,拉长枝叶关情的服务横轴,拓展改革创新的奋斗纵轴。在新时代司法事业中乘风破浪,奋楫独行,以蓬勃的青春力量弘扬伟大五四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热血筑梦青春。祝全体法院青年干警五四青年节快乐。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