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倾力分享 收获满满——高新法院开展第二期周分享活动
作者:​高新法院 韩冬  发布时间:2023-04-23 16:15:20 打印 字号: | |

如何做好新时代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如何把法院故事讲活讲热?4月21日下午,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第二期周分享准时开讲。

活动中,高新法院政治部负责人常晓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为题,分享自身所学知识和工作经验,与法院各部门负责宣传工作的青年干警积极互动交流、互相“充电”赋能。

本次活动重点就如何用笔触记录法院故事、用镜头讲好法院故事、用心传递法院好声音三个方向,围绕正确把握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方向、摄影摄像技巧、短视频制作方法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结合新闻案例分析,帮助干警们更加有针对性地优化提升业务能力。她表示,“要主动当好亮点工作的‘采集者’、特色工作的‘参谋者’和品牌工作的‘推动者’,及时将工作成效转化为精品宣传,真正让法院好声音,突破‘法院圈’‘法律圈’,融入普通百姓的‘朋友圈’。”

这堂干货满满的周分享活动,内容全面扎实,直击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既有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又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对于高新法院如何讲好法院故事,向社会传播法院好声音,带来新启发和新帮助,营造了“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高新法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1313”工作总体布局,全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新时代法院队伍,在法院各项工作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新方式,坚持理念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实现吉林高新法院各项工作领域更多的“破层出圈”。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