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李永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宣教处 郭凯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2:20 打印 字号: | |

3月14日下午,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永秋与支部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李永秋指出,办公室作为院党组的“参谋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担当作为,全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既要努力学深悟透,更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工作、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深刻理解人民法院的“政治功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补工作漏洞,更要补思想短板。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把问题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坚持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抓,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和发现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改,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三要坚持真抓实干,既要思想上真重视,更要工作上真落实。严格执行好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聚焦法院年度重点工作和突发性工作,狠抓主责主业,加强工作的调度,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四要坚持目标引领,既要有干好工作的想法,又要有干好工作的本领。对照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和个人整改措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尽责的能力。在公文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协调办事能力上有进一步提升。五要坚持带头破题,既要总结固化经验,又要谋划创新发展。在传承、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照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提出的新要求,在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政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互联网阅卷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保障好全院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