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吉林中院举办“展巾帼风采 扬时代风貌”学习分享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16:19:41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展巾帼风采 扬时代风貌”主题学习分享会。4名女法官从自身成长、读书学习、岗位经历等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女法官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初心、践行法治信仰的新时代风采。

“我无悔于青春的选择,更以自己能够成为善良且睿智、温柔又坚定、细腻而果敢的女法官中的一员而自豪。” 民一庭副庭长张蕾在讲述成功调解一起侵害赔偿案件后讲道。

民三庭副庭长赵翠霞从年少时对律政佳人的崇拜讲起,与大家分享了在十余年的民商事审判中,发挥女性法官特有的敏感、细致和耐心优势,与当事人进行有效沟通,把握司法力度、传递司法温度的故事。

行政庭副庭长郭娟娟以《我们的黄金时代》为题,从读《呼兰河传》讲起,分享了她眼中新时代女法官的担当作为。

立案一庭法官助理房玉从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法院窗口部门——立案一庭一个以女法官干警为主的集体,一次又一次诠释“诉讼有终时,服务无止境”的工作经历。

近年来,吉林中院女法官、女干警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幸福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发挥女性情感细腻、思虑周全、耐心细致的优势,在司法为民中春风化雨、精准突破,在公正司法中敢于担当、知难而进,在新征程上展现了新时代巾帼新风采。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