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市法院举办首期干警“周分享”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4:56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法官干警“周分享”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分享活动。9位分享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青年干警奋进力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感悟。

分享者韩钰莹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当好“四个表率”》为题,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向全院青年干警发出“筑牢忠诚之魂,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扛起担当之责,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恪守为民之心,做践行宗旨的表率;保持敬畏之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号召。

分享者于丹以《感悟时代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为题,从一名见证者的视角,从身边事讲起,分享了过去十年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从“点”到“面”、从“量”到“智”的深刻变革。

分享者滕怀哲以《踔厉奋发不负使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司法为民路上》为题,讲述了她身边的人民法庭干警牢记党对新时代法院人的嘱托,擎起人民对司法公平正义的期待,用智慧化解每一场纷争的故事。

分享者李环竹以《以“青春之心”赴“时代之约”》为题,从做有志青年,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信仰之心赴时代变革之约;做有为青年,以“粉骨碎身浑不怕”的奋斗之心赴时代发展之约;做有节青年,以“修身律己扬正气”的清正之心赴时代复兴之约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殷切寄语的所思所悟。

“周分享”活动是省法院打造的“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为借鉴推广“周分享”党建文化品牌,吉林中院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安排,以此次分享活动为起点,将在组织形式、分享内容、展现载体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为干警搭建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展示的平台,引导广大干警将所学所思所想迅速转化为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的实际举措,为全市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分享活动。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