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船营法院开展“两个确立”主题“大党日”活动
作者:船营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6:14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船营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两个确立”主题“大党日”活动,凝聚法院干警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温入党誓词  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共同宣誓,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中回望入党初心,感受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升华对党和国家的情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深入讲党课  岗位建新功

船营法院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围绕“举旗帜、铸忠诚、赞成就、担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号召法官干警在实际行动上下功夫,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毫不动摇地坚守政治立场,从党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


研讨悟思想  履职办实事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这一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开卷知雅意  书香法院人

政治部党支部、行政庭审监庭大绥河法庭联合支部分别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围绕“开卷知雅意 书香法院人”主题,干警们分享了各自喜欢的书籍内容、精彩片段,畅聊心得体会,静享与书香相伴的阅读时光。活动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


观红色影片 抒爱国情怀

船营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红色记忆,致敬“最可爱的人”。

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干警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司法服务水平,推动船营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两个确立”主题“大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警们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热情和决心。今后,船营法院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以“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载体,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履行职责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