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0:2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法院作风建设,经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为期3个月(2022年5月10日至8月10日)的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进一步畅通司法作风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现向社会公布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

举报电话:0432-63070406              

举报邮箱:105493888@qq.com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举报须知

1.举报电话、邮箱受理本院干警司法作风问题线索的举报。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2.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本举报电话、邮箱实行实名举报,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4.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提高运行效率,本举报电话、邮箱不支持重复提交举报。

5.仅列举出举报问题线索名称,匿名或无实质举报内容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特此通告。





202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