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一面锦旗 一份责任
作者:舒兰法院  发布时间:2022-01-18 08:41:12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一面印着“公正执法,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舒兰市人民法院行政庭王亚明法官的手里,锦旗上虽然只有八个字,但表达出的是当事人强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前来送锦旗的王女士诉至法院的是一起房屋行政征收案件,王女士的儿子在舒兰市南城街有一栋房屋,基于棚户区改造项目,与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签订了产权调换协议书。协议约定被告李某将坐落在其他位置正在建设的几处房产和网点作为产权调换房屋安置给王女士的儿子,但只交付给了其中的一部分,剩余一直未交付。王女士诉至法院,希望能够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与双方的沟通以及庭审,法官判决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立即履行《吉林省城市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产权调换协议书》。目前,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已履行完毕。

锦旗送来时,王女士说,多亏了法院和王亚明法官,才能够这么顺利得到剩余的房产和网点,这次特地给王亚明法官送来的锦旗来表达我心中的感激之情。而王亚明法官表示,作为人民法官,就是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偏不倚,既保障公民权利,又维护行政机关的公信力,因此,每一起案件都要付出十二分的努力去办。这只不过是他应该做的本职工作罢了,何谈感谢。

一面小小的锦旗,背后代表着法院人的责任。鲜红的锦旗,是群众对人民法院的认可和肯定,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也是对法院干警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舒兰市人民法院干警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不断维护法律的权威,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