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园地
桦甸法院组织党员居家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桦甸法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3: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我院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4日晚上8点,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和离退休党员居家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黄院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大家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体会到有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支撑积淀,中国共产党才能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并带领中国人民走过革命年代,走进建设年代,投入改革年代,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足不出户就能听到的高规格党课,这样的党课形式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群,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马金鑫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