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便民小细节 司法温度尽展现
作者:昌邑法院 赵晨伊  发布时间:2021-08-05 10:59:03 打印 字号: | |

公正高效的裁判当然是司法为民的重要保证,而审判业务外的细微之处更能体现司法的温度。近日,昌邑法院的细微之处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让群众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缕缕清凉和关怀。

让我们走近昌邑法院来看一下。

由于当事人进院需经信访接待室处安检、测温、扫码,而原本排队处在院外路边,昌邑法院考虑到群众安全以及舒适度,将入口改在树荫一侧,在院外树荫下放置了石桌石凳,铺设石板小路,并且突出强调以“和”为贵,此举有效减缓了来院群众焦灼等待的心情,得到来院群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来到法院等待不再是“炎热+焦灼”,而是“清凉+放松”。

昌邑法院将从细微处着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队伍司法作风转变,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