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激浊扬清·勇担使命】船营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船营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09:00:15 打印 字号: | |

近日,船营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慧鸣通报了船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听取了解参会代表对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与会代表认为船营法院在执法办案、为民办实事、作风建设等方面有明显提升,对船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船营法院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整改,把“开门搞整顿”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手段,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常态抓好政治建设、从严治警、素质强警、顽疾整治等方面工作,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与水平,以最坚定的决心和最有力的举措,坚持自我革命、改进纪律作风,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