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升旗承信仰 誓词铸忠诚
——吉林中院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宣教处 郭凯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3:41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岁华诞之际,在举国欢庆、四海欢腾的时刻,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永秋及全体院领导、法官干警参加了仪式。

审判大楼国旗台前,全院干警整齐列队,司法警察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法警支队队长莫向荣和“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民三庭庭长孙海波担任升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表达了吉林中院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永秋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忠诚履职、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吉林中院还在近期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周活动。

回望来时路,岁月峥嵘;展望新征程,山长水阔。吉林中院将以崭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全新状态踏上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人民法院过硬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实现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用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