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及时传达精神   落实主责主业 刑二庭召开部署落实会议
作者:刑二庭 路其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3:33 打印 字号: | |

2021年5月20日,吉林中院刑二庭召开庭内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李永秋代院长在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教育整顿、审判质效、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全庭法官及助理认真学习了李永秋代院长提出的“三不变”、“四落实”、“五抓好”的要求。总结了近期庭内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了庭内收结案、结案率等各项质效指标,还着重强调了当前文书上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按照教育整顿小组要求,高标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落实主责主业,稳步提升刑事案件审判进度,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三是实现争先进位,聚焦重点考核指标,充分开展息诉服判工作;四是主动开展文书上网自查工作,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梳理上网文书漏洞;五是加强庭内成员监督,把握庭审、合议、签批等工作节点。切实发挥合议庭成员及庭长审核把关作用,提升责任心,堵塞违法违纪失误漏洞。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