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桦甸法院组织开展“移动微法院”应用培训
作者:桦甸法院 刘田田  发布时间:2021-02-25 13:16:0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效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增强干警业务能力,2月23日下午,桦甸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再次对负责审理民事和行政案件的部门干警代表进行了“移动微法院”的应用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云会议”“证据交换”以及“微法院应用”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通过投屏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详细讲解,并对在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移动微法院”是司法工作与现代科技融合的新成果,在本次疫情期间发挥了重大作用,既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又使诉讼活动不再局限于法庭等特定场所,可以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指尖”诉讼的便利。

此次培训,让干警更加熟悉操作流程,解决操作不规范导致统计数据不准确、操作不熟练导致的工作效率低等问题,切实把“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思想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