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法官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
作者:船营法院 邢飞飞  发布时间:2021-02-22 13:20:16 打印 字号: | |

为了使社区居民零距离学习和理解《民法典》,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4名法官组成宣讲团,一大早来到黄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民法典主题法治宣讲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张晶涛法官系统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重要意义。付立杰法官针对社区工作情况和居民的司法需求,选取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审判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细致地讲解。李耀和、孙复媛两名法官现场与居民互动交流,就大家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涉及的法律问题也进行详细讲解。现场群众纷纷点赞,一致表示此次“面对面”普法的宣传方式平易近人,法律宣传内容贴近生活,对他们的生活有很大帮助,真正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