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昌邑法院:节后开启“线上线下”督查
全面提升“加强管理年”活动质效
作者:昌邑法院 刘子萌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1:54 打印 字号: | |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志军,审判委员会专委张终庆检查安保防疫、法庭消杀等情况

2月18日,2021年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昌邑法院开启“线上线下”同步督查,全面提升“加强管理年”活动质效,确保新的一年院内管理有提升、工作作风有转变、疫情防控有落实、督查检查有实效。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志军带领督查组成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督查检查工作,审判委员会专委张终庆陪同重点检查“线下”安保安检、疫情防控等工作。

 

审判管理室曹红主任通过庭审直播实时督查法庭工作纪律情况并通报各部门及时改正

 

院审务督查室对会议出席及钉钉考勤情况进行定期通报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督查工作,突出解决该院在审判管理、政务管理、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短板,“线上”重点督查庭审纪律、疫情防护、钉钉考勤等内容,“线下”重点督查办公室环境卫生、干警着装、办公秩序、人员在岗情况、日常工作纪律及院内疫情防控等内容,同时对信访接待、安检安保等重点岗位进行督查,坚持对发现的问题就地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检查情况较好的办公室提出了表扬。2021年年初至今,该院已开展“线上线下”督查共12次,积极推进机关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通过扎扎实实的常态化管理工作,提高了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法官干警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善。

2021年是“加强管理年”活动的收官之年、提升之年,昌邑法院将紧紧围绕省高院“加强管理年”活动三年目标,全面提升法院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更好推动实现吉林法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