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精准扶贫工作
龙潭法院:迎新春送温暖,冬日扶贫暖人心
作者:龙潭法院 陈竞平  发布时间:2021-02-07 09:15:38 打印 字号: | |

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按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脱贫不脱帮的要求,龙潭法院在春节到来之际走访包保的金珠镇安达村,为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和来自法院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法院干警走进帮扶对象家中,与其面对面的交流,宣讲扶贫政策,提醒他们注重个人健康防护。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今年的收入情况,自帮扶以来他们生活水平所发生的变化,征求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党的关怀和自己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让日子越过越好!

  

近年来,龙潭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始终把精准扶贫摆在重要位置,将精准扶贫作为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通过采取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扶贫对策,不断推动扶贫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坚决完成巩固脱贫成效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