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廉政建设
船营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作者:船营法院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3:44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船营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和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明确努力方向。党组书记、院长王慧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船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艳福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船营法院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三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王慧鸣同志代表法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班子成员间分别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勇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艳福同志在点评时对船营法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刻抓好理论学习;二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四要认真做好专项整治活动与教育整顿工作的衔接。

王慧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对照问题再反思,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二要抓好结合再推动,进一步抓好持续整改;三要注重创新再落实,进一步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