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昌邑法院:思考谋划 统筹安排
直至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作者:昌邑法院 邵冰  发布时间:2020-04-03 10:21:48 打印 字号: | |

2020年2月,一场病毒席卷中国大地,一时间全民隔离,整个社会仿佛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期间,昌邑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干警坚守工作岗位,严惩涉疫情犯罪。3月,疫情得到有效缓解。按照吉林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规定,我院进一步有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月6日主管院长张终庆召开扫黑除恶例会,传达区政法委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办案法官对2019年涉黑涉恶案件的总结,并结合市中院和区政法委的工作要求,对我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2020年是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展扫黑除恶难度积累、瓶颈显现的“攻坚之年”,更是黑恶势力企图隐身变色、躲避锋芒的“蛰伏之年”,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关键时期。昌邑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履行审判职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努力赢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