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司法公开
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代表观摩庭审
作者:办公室 曹郁松  发布时间:2019-09-10 13:51:06 打印 字号: | |

9月3日上午,由吉林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周某故意杀人一案在吉林中院公开开庭审。吉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富权担任此案审判长,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以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吉林市20余名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到庭旁听。

开庭前,姜富权院长与合议庭成员认真阅读了案卷材料,共同研判制定庭审提纲,有针对性地做好庭审准备工作。庭审中,姜院长带领合议庭以娴熟的技巧驾驭整个庭审活动,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各个庭审环节有序推进,充分保障了当事人诉讼权利。庭审结束后,旁听庭审的人大代表一致表示,该次庭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法院努力打造阳光司法、积极拓宽司法公开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服务理念,通过邀请代表参与法院审判工作,及时回应社会舆论关注焦点热点,不断提升法院司法公开透明度。

 
责任编辑:高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