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桦甸法院组织开展执行裁判文书上网公开工作专项培训
作者:桦甸法院 赵凌童  发布时间:2019-08-07 10:26:5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执行裁判文书上网公开工作,提升执行裁判文书上网质量和效率,结合全省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相关要求,8月1日,桦甸市人民法院针对执行裁判文书上网公开工作组织开展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执行裁判文书的上网标准和不上网理由、上网执行裁判文书的命名与隐名规则、命名冲突的处理办法、上网裁判文书的内容屏蔽标准和操作等。执行局从事内勤工作的全部文员和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经过培训,执行局内勤工作人员提高了站位,强化了意识,精进了业务,树立了进一步精细化审判管理,推进司法公开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振雨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