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廉政建设
船营法院干警赴吉林省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崔英梅  发布时间:2017-06-08 09:50:0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加强法院干警的党风廉政建设,6月7日下午,船营区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禚孜敏同志率75名法官、干警到吉林省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戒备森严的高墙内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参观过程中,纪检组组长禚孜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法官、干警要珍惜岗位、慎用权力,时刻警示自己,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防微杜渐,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争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人民法官。

活动中法官、干警们参观了监狱生产区、生活区,听取了监狱内服刑人员以“守法者乐常在,违法者苦相随”为主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他曾经是一名国家栋梁、高素质人才,先进工作者,正值风华正茂、事业有成之时,没有抵挡住金钱的诱惑,最终沦为阶下囚。失去了工作,失去了自由,危害了社会,伤害了亲人。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干警们的心灵都被深深的触动了,大家表示:实地参观监狱和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给人以现实的思想冲击,灵魂深处被重重的锤打警醒,这样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干警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在心中树立廉洁信念,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赵艺潞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吉林市松江东路5号    电话:0432-63070000    传真:62489074    邮箱:jlzy63070000@163.com